close


ㄧ個人...能改變世界嗎


~~L-最後的23日電影觀後感~~

也是,死亡筆記本在很久以前就完結了,而L也在漫畫第7集從椅子上翻倒下來之後...
有時候
我真覺得有些事實是殘酷的難以接受

死亡筆記本的電影版本比起原作漫畫是符合大眾口味多了,而且"正義必勝"的結果也來的迅速(就在二部的電影結尾)
雖然也是犧牲了很多,L會在23日之後死亡
但對於我-從漫畫劇情見證了L不值的毀滅之後
我覺得我喜歡電影的版本多了
真的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遺憾呢

這部L-最後的23日我本來也沒什麼強烈的慾望想看的
因為身為多年的忠實動漫迷,我最討厭看到人物個性都變了,或是劇情根本就亂七八糟的改編電影
但我覺得L-最後的23日讓我蠻驚訝的
我覺得這是真正"熱愛"死亡筆記本而且真正讓我覺得非常"用心"的電影

從動漫迷的角度
雖然其中幾乎都是電影原創的新角色
但其中對於L的設計非常用心
L的奇特坐姿(竟然用那樣的姿勢蹲在欄杆上),L的奇特姿勢(翻書,打字,還駝著背快跑),L愛吃的甜點(原來喜歡甜點串燒啊...真是太可愛了^^)...
電影中對於L的各項特色都有更深入的詮釋
出現很多漫畫原作中不曾看過的L,但又不會覺得突兀
也讓L變的更人性了(不懂的安慰人的L也十分有趣^^)
看到最後時
L把機器人拿給小孩
告訴他"不管一個人再怎麼天才,光靠一個人也無法改變世界"
我覺得真是太感動了~嗚嗚

原來那個小孩就是Near(所以會玩疊方糖...所以喜歡機器人...)
這樣的劇本把L的繼承人N也變的人情味了許多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very good~^^

就電影劇情來講蠻流暢的
劇情也蠻精彩步調也不錯...
而且我覺得演員的演技都較前兩部電影版熟練許多
(我覺得前兩部電影版可能是礙於角色的外型之類的,這一部的原創角色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吧)
我覺得主角的兩個小孩演技都真的沒話說
女孩的笑容很可愛呢
但又也有演出那種想要位父親報仇的凶狠的樣子
還有 我一直覺得的場先生那邊的那個拿刀子的女生實在太猛了...(恐怖啊...這是恐怖片嗎)


而其中的劇情有關生化武器的部分是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
有需要弄得那麼恐怖嗎...
那麼多人都臉上有血又一直抽槒...真像什麼殭屍片(有點噁心...)
還有教授死掉的那一段...(最後還突然嚇你ㄧ跳)
有點像什麼惡X古堡之類的...

但看到最後
小熊裡錄了L的聲音"明天也要好好的活著唷"
我還是覺得這部電影是不錯看得啦(雖然有幾段像殭屍出沒??)
不過我想動漫迷去看會更有感覺呢
真的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