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傳奇3...
唉...我只能告訴自己是我期待太大了??

這種就是應該去電影院好好給他震撼ㄧ下的片子
其實就動作場面來說 是沒有讓人失望
整部電影節奏緊湊
沒有冷場
可終究只能停留在僅僅是"娛樂"的階段

(我心中小小的覺得前面的 煙火追車 和 喜馬拉雅山 的兩個場景比最後結局的打鬥還讓人印象深刻...看到最後有一點小小的錯愕...ㄜ...這樣李連杰就被打敗了...)

而其中電影好像有點硬是加入"親子溝通"之類的主題
可我覺得這些動作演員硬是要詮釋這種細膩的東西
我只能說:導演~你真是太貪心了~這樣不好唷~

我想導演終究還是外國人啊...
不管怎麼說
這樣的故事已經是我們從小就很熟悉的故事(什麼統一天下 修長城 想要長生不老...之類的)
這樣的故事對我們來說過於簡化 有點過於天真(=缺乏深度)??
就像把一些中國味的東西很努力的拼拼湊湊的感覺
(或許之前埃及的故事我們看來很有異國風味...可現在看改編的中國故事可就...)

失望絕對是有
而且還深切的感受到"文化的隔閡"這樣深切沉重的主題...??
唉...
"龍"長那樣...(我還以為是少了好多頭的八岐大蛇勒...一直很疑惑為何會出現在這ㄦ)
還有 楊紫瓊的中文竟然這樣怪腔怪調的...啊你也是外國來的喔...

我覺得李連杰的戲份真是不夠多啊
(大部分都是出現電腦特效的秦俑臉...人家想看李連杰嘛)
或是出現變成各樣怪獸的樣子...
好不容易變回本來的樣子 但電影也要結束了...

且這部的女主角換了人演
大家也就不要再挑剔她了 瑞秋懷玆不演 總得有人來演啊(反正她戲份也不是很重要的說<-哦~這樣說很壞嗎??)
這次劇本中女主角的發揮實在不多
就是滴在神眼上"純真"之人的血是用她的...(我想大家都很錯愕...)

我覺得梁洛施算是在裡面比較不錯的吧
這個角色蠻適合他的
神秘的美麗中國女孩 再加上一點身手...
(唉...那個不排斥姊弟戀的傢伙哪配的上她...)

就是這樣
我對外國人的號稱"中國風""中西合璧"感到有些些些些些的不滿
如果它是拍祕魯或是北極南極....也就算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