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或許就正好在夏天的尾巴吧

真的

覺得好久沒看到這麼清新的電影了

劇情非常簡單
但真的就像是剛過不久的高中歲月啊

就像
阿月說:我絕對不要變成那樣逃避現實的大人

或是那時
老師把朗的足球刺破的時候
我真覺得有點想哭

難道長大了以後
就會忘記一些東西嗎


電影中的對白很口語又很生動
不像一般電影中精雕細琢的台詞
在比較空白的地方
還會有音樂(通常是老歌)來出場填補
很流暢但又不做作

其中有一幕
阿月和陳懷均ㄧ起牽著車出現的時候
雯莉和阿月有點尷尬(因為本來雯莉喜歡陳懷均)
但後來一起踢球的時候
雯莉對阿月笑了一下(可能表示我沒有生氣)
我覺得很細膩
又很青春啊


我覺得不可以忘了以前不成熟的自己

因為那時的自己
就是最簡單
最純粹的自己吧

就像是
騎著單車
在田間吹著風的美好時光

其實 青春就是那樣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